兰州车辆段举办2019年度先进表彰颁奖典礼

2020年01月17日15:48  
 
兰州车辆段举办2019年度先进表彰颁奖典礼【5】

为表彰先进、弘扬企业文化,展现职工风采。1月13日晚上,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辆段举办2019年度先进表彰颁奖典礼暨迎新春文艺汇演。来自全段11个车间的干部职工表演了自编的舞蹈、小品、歌曲联唱、相声、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兰辆人展现新作为、勇做新贡献的新时代风貌。

2019年,兰州车辆段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实现了安全年,夺取了近年来最好的安全成绩。

2019年,几代人梦寐以求的新段修基地正式投产、时速16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全路首发、占地2200亩的银川动车所正式运营,“健康兰辆”、“幸福餐桌”、“三线一场”等民生工程高质量推进,职场环境大幅改善,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颁奖晚会异彩纷呈,先进典型光彩照人。期间,“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兰州西动车所张学东接受隆重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十大检车状元、十大修车状元、十大道德模范及十大创新能手”获得者上台领奖。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兰州车辆段全体干部职工打基础、上台阶、创一流的起步之年。面对铁路改革发展新机遇,每一位兰辆人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聚焦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动客车车辆段”的三年工作规划有序推进。(程锦龙、高魁)

来源: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供稿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