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平均行车间隔将调整为10分钟

2020年01月26日18:3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1月26日电(王文嘉)根据甘肃省、兰州市及兰州市交通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适应轨道交通实际客流特征,1月27日起,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在春节期间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届时每班次列车平均行车间隔将调整为10分钟。

据介绍,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兰州市轨道公司对当前列车运行图进行了调整。运行图调整后,轨道交通1号线全天运营时间仍为6:30至22:30,共运营16小时,单趟全程运行时间约45分钟,上线电客车调整为10列,平均行车间隔调整为10分钟。

此外,兰州市轨道公司还将根据运行图调整后的实际情况,不断跟踪分析客流情况,持续调整完善运营组织方案,适时对运行图进行优化调整,方便市民出行。

相关报道:

中铁兰州局多对列车停运 详情看这里

甘肃防控疫情:所有入甘人员都须检测体温

甘肃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7例

甘肃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甘肃省累计确诊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甘肃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

甘肃省致武汉来甘返甘人员的一封信

24小时应急值班、退票不收费 中国铁路兰州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甘肃省确认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02家定点医院名单

甘肃省发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