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数百校友募集25万元紧缺医疗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06日19:5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物资到达接收单位。(兰州财经大学供图)
物资到达接收单位。(兰州财经大学供图)

人民网兰州2月6日电(王文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日前,获知物资生产运输困难、医药防护物资不足的消息,兰州财经大学历届校友汇聚萤烛之光,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校近400名校友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倡议,组建了由全国各地兰州财经大学校友和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组成的“挺武汉、爱中国”社会团体。

据介绍,他们先后5次发起募捐,义购一线近25万元紧缺医疗物资支援前线。目前,部分急需医疗物资已顺利抵达湖北一线医疗机构,其他支援医疗物资将分批次运抵。

据悉,此次募捐活动中,兰州财经大学校友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积极对接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相关单位,主动了解重点物资需求,拓展物资采购渠道,让各方爱心捐赠汇聚成河。目前,“挺武汉、爱中国”兰州财经大学校友已经组织发起第六次捐赠倡议。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