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甘肃时刻系列报道

兰铁一线职工手绘漫画 致敬疫情防控铁路坚守者

2020年02月07日18:3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快速” — —迅速运送物资到达武汉。(图片由作者本人提供)
“快速” — —迅速运送物资到达武汉。(图片由作者本人提供)

人民网兰州2月7日电 (魏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兰铁运输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离家逆行上岗,确保大动脉的畅通,保证广大旅客的生命安全。

兰州电务段信号工王子崟就用手绘漫画的形式,呈现了铁路职工坚守防控一线的故事。王子崟表示:这次的疫情发生后,就一直关注新闻,经常被那些医护人员和坚守在防控一线的人感动不已。在车站负责测温、消毒、巡视的铁路职工没有惊天动地的豪言壮语,穿起防护服,戴起口罩、恪尽职守,认真做好防控工作,我只是想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对战斗在防控一线所有人员的敬意。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