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黄河石林浪板儿速降赛开赛

2020年06月21日15:0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景泰县委宣传部供图)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景泰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6月21日电(王文嘉)6月20日,2020黄河石林浪板儿速降赛在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开赛。据悉,本次赛事吸引了80余名国内顶尖选手参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景泰县积极响应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号召而举办的一项户外趣味赛事。该赛事是一项体现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的竞速体育项目,运动员需要控制无动力的滑板滑下山坡,比赛过程刺激精彩,极具观赏性。本次赛事场地设置在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内,景区内的22道弯盘山路落差达216米,坡陡弯急,景色优美。

近年来,景泰县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以黄河石林大景区为龙头,不断创新“旅游+”发展模式,实施了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花映盛世”景观带等项目33个,先后成功举办了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夏季滑轮积分赛暨全国夏季滑轮锦标赛、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等重大赛事节会,旅游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氛围日益浓厚。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