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甘肃频道>>兰州新区>>最新动态

秦川镇五道岘商贸街面貌焕然一新

张建平

2020年07月08日15:39    来源:兰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川镇五道岘商贸街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以来,秦川镇党委、政府把五道岘商贸街提升改造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来抓,在去年拆除原秦川地税所危旧楼及周边9间危旧商铺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对五道岘商贸街老旧铺面进行了全面拆除,为提升镇区形象,推进乡村振兴步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镇党委、政府详细部署、统筹安排,抽调人员成立老旧铺面拆除工作组,统筹协调老旧铺面拆除工作。工作人员与村干部通过印发宣传资料、入户宣讲政策、下达拆除通知书等方式积极争取经营户自觉支持配合做好拆除工作,同时,对各商铺是否违建、建设时间、建筑面积等信息进行详细摸底统计,确保底数清。

镇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逐户讨论拆除方案,做到“一户一方案”。园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检查,镇主要领导每天现场督导拆除,镇村干部及抽调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对拆除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镇党委、政府全力进行帮助解决,对产生的矛盾纠纷,现场化解,确保拆除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64间老旧铺面已全部拆除。

(责编:焦隆、周婉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