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甘肃频道>>兰州新区>>招商引资

兰州三毛集团成功研发多款抗菌面料

2020年09月21日11:0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兰州9月21日电(高翔)今年以来,位于兰州新区的兰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加快传统产业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同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合作研发石墨烯抗菌面料取得了重要进展,成功研发出多款抗菌面料,取得了行业权威部门认定。

兰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为原兰州第三毛纺织厂,是1972年建成的甘肃省国有大型毛精纺综合企业。1995年,该公司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成立集团公司。2012年12月,三毛集团按照甘肃省政府国资委、甘肃国投集团统一部署,投资15.5亿元,组织实施出城入园搬迁改造项目建设,建成了现代化的三毛集团产业园区和经纬印象住宅小区。2015年9月,该公司整体进驻产业园区并实现投产达产。该公司占地面积300亩,资产总额16亿元,职工1200多人,主营业务为精纺面料、服装服饰生产销售以及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年产能600万米、销售收入5亿元。

(责编:陈诚、焦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