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甘肃频道>>兰州新区>>最新动态

兰州新区“青岛啤酒”累计上缴税金1.65亿元解决就业近千人

2020年09月21日09:5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兰州新区青岛啤酒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种植的啤酒花。(高翔 摄)

人民网兰州9月21日电(高翔)“青岛啤酒入驻兰州新区五年间,产销量每年增长6%,利润平均每年增长64%,已累计上缴税金1.65亿,解决就业近1000人。”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总酿酒师张彬说。

青岛啤酒(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1958年建厂的兰州啤酒厂,是西北五省区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啤酒制造企业,被喻为“西北啤酒工业的摇篮”。1996年,兰州啤酒厂与甘肃农垦重组成立甘肃农垦啤酒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甘肃农垦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加盟青岛啤酒,2012年该公司响应“出城入园”号召,搬迁扩建到兰州新区,并于2015年投产。

青岛啤酒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查验出厂的原浆啤酒。(高翔 摄)

张彬介绍,入驻兰州新区后,企业切切实实享受到了兰州新区政府部门给予的各项专业支持、扶持,和优惠政策,尤其是2019年国家减费降税政策实施以后,企业每年受惠红利达600多万元。今年以来,企业不仅享受了减免社保200多万元,还享受电价优惠10多万元等政策。

“我们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辐射带动了农产品、玻璃制品、造纸、印刷、纸箱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张彬说。

(责编:陈诚、焦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