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榆中多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专场招聘会近500人现场“签约”

 
2021年07月01日08:39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榆中多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6月30日上午,在榆中县2021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专场招聘会上,兰州交通大学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的中连川黄蒿湾马周宝顺利与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签订了劳务用工合同。当日,来自榆中县的1500余名大学生求职人员参加了专场招聘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5人。

榆中县举行专场招聘会旨在加强全县企业人才储备,引导和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在缓解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解决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让企业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48家企业提供157个岗位,计划招聘420人。活动当天共有1500余名求职人员参加,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5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