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工商银行兰州东岗民主西路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主题体验活动

2021年07月02日16:5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兰州东岗民主西路支行开展了“小小银行家”主题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ATM自助存取款机,并让小朋友体验ATM机存取款流程。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点钞机、智能柜台等设备的使用方法。此外,“财富投资游戏”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工作人员用生动有趣的方式调动孩子们的好奇心和积极性,在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中让大家学习了解了人民币面额、零钱换算等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小小银行家”主题体验活动,小朋友们学习了与货币相关的金融知识。同时,该行积极扩大服务半径、拓展企业文化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龚大勇、李彦颖)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