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基本实现团队服务全覆盖

2021年10月20日15:4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基本实现团队服务全覆盖

10月19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52个市级团队项目开工建设35个,开工率67.3%;共涉及850项任务,已协调完成551项,完成率64.8%。据悉,2021年,全市共组建项目团队327个。其中,市级团队52个,区县级团队275个,基本实现了重点项目建设团队服务全覆盖。

今年以来,全市项目团队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强化风险管控,高效有序运行,有效运用“六大管理”解决团队项目存在的问题,各级项目团队的战斗力和执行力不断提升,项目团队服务模式有力推进了项目快速落地建设。

据了解,市级团队总指挥任命10名市级领导担任52个项目团队指挥长,任命21名区县政府、管委会、部门负责同志担任项目团队办公室主任。指挥长实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及时预判可能发生的各种问题,提前预警并干预推进项目进度,不断优化调整项目分项工程的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项目计划任务顺利推进。10名指挥长先后40余次赴项目现场督导调研,召开30余次指挥长调度会,及时推进解决了一批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和难题,极大提升了项目落地开工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