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绿洲公司多条道路绿化提升改造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2021年10月20日15:50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绿洲公司多条道路绿化提升改造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近日,绿洲公司对兰州新区新建道路绿化建设项目(北快速、东绕城、纬一路东延段、经十三南延段)、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重点区域及道路绿化提升改造项目进行了完工验收,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施工管理情况,审阅了相关施工资料,并现场检查了项目实体质量后,验收组认为以上建设项目均已按照设计图纸及施工合同要求完成施工任务,工程质量评估意见为合格,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的项目于2021年3月陆续开工建设,2021年6月相继完工,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绿化工程、园林给水工程、园林附属工程。自进场以来,绿洲公司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安排施工,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一次开工多等诸多困难,有效控制了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及文明施工,共完成绿化建设面积约699960.4㎡,其中乔木移栽植5495株、灌木移栽植38115株,地被草坪播种634837.4㎡。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