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市政建设公司用爱心点亮绿地金融城B区学生上学路

2021年10月20日15:5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建设公司用爱心点亮绿地金融城B区学生上学路

“以前送孩子上学,路上一片漆黑,总害怕脚底下有个小石头或者小坑把孩子绊倒,现在路灯修好了,走在路上感觉踏实了许多。”10月17日晚,绿地金融城B区北门原本漆黑的道路被崭新的路灯点亮,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集团市政建设公司持续加大市政设施巡查力度,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在学思践悟中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公司加班加点为绿地金融城B区北门路灯通电亮灯,点亮小区学生上学路。

因绿地金融城B区北门路灯未交由市政建设公司管护,一直未通电亮灯,进入秋冬季节,天亮时间比较晚,学生及市民的出行极为不便,存在不安全因素,安装路灯、照亮孩子上学的路成为小区居民的心愿。得知这件事后,市政建设公司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对小区周边近30杆路灯进行全面摸排,共铺设电缆1155米、铺设管线1140米,解决了群众的难心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