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沈丽莉
2022年01月17日08:3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16日下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委常委马廷礼、胡焯、王赋、王嘉毅,副省长余建到会听取意见,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沛文及秘书长王建太参加分组审议。

  委员们在审议中表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全面,亮点纷呈。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总结2021年政协工作全面客观,从四个方面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贴合实际,充分体现了省政协一年来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等方面的扎实工作,是一个旗帜鲜明、实事求是、团结鼓劲的报告。

  审议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省政协两个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袁治云委员表示,聆听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深感在极不平凡的2021年,无论是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深入协商,还是积极助力民生改善,政协人坚定不移地与党委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时时可见政协人的担当作为,处处可见政协人的奋斗足迹。王忠民委员说,报告内容不仅精炼,而且更加务实,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提出要紧扣“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和统筹经济与生态、城市与乡村、发展与安全履职尽责,提高协商建言成效,既是一张路线图,也是一份宣言书。谢磊委员说,2022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也将召开,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意义重大,作为政协委员,将进一步以提升政治能力为重点,更好担当作为,聚焦甘肃省中心大局积极履职。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