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杨唯伟
2022年01月18日08:45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1月17日下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德哇仓、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霍卫平,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分别参加讨论。

委员们在讨论时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语言精炼生动,主题鲜明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清醒坚定、发展目标振奋人心。李广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充分总结了去年的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年的任务,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尊重经济规律,尊重群众意愿,符合甘肃实际。董小平委员说,报告中“以政府‘紧日子’换取市场主体‘稳日子’、人民群众‘好日子’”等话语令人印象深刻,让我们对未来甘肃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贾祥和委员说,报告突出发展、关切民生,从振兴实体经济、扩投资促销费、统筹区域城乡、深化美丽甘肃建设等多个方面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他建议统筹项目布局,同时加大对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支持力度。祁伟中委员建议,推进国家肿瘤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扩大重离子治疗加速器的影响力,打造甘肃制造品牌,同时加大整治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问题,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