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行稳致远求突破 勇毅笃行谱新篇

2022年01月30日15:2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1月28日,该行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传达总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分行经营发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2021年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坚持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在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呈现持续向好发展的局面,为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去年该行贷款余额达495.05亿元,较年初增加67.25亿元,增长16%,其中外贸产业贷款增长26.23%、制造业贷款增长12.51%、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增长63%、绿色贷款增长17.76%、基础设施贷款增长18.58%。

2022年该行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甘肃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拓展业务,着眼长远发展,按照既定目标和任务,在优化机制保障、扩大信贷投放、服务地方发展、加强风险内控、严抓内部管理、做实基层党建六个方面精准发力,为中国进出口银行改革发展和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宏伟蓝图催奋进,砥砺前行踏新程。在新的一年里,该行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打造西部地区优秀政策性银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