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黄河之滨6大音乐展演为新春献礼

2022年01月31日08:49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河之滨6大音乐展演为新春献礼

悠扬的乐器演奏、令人陶醉的民谣演唱、活力四射的现场乐队将在2月1日在黄河之滨拉开帷幕,为新春的黄河之滨添上热闹喜悦的气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时间为2月1日至2月6日每天13时30分至15时30分,为办好此次迎新春音乐展演活动,主办方提前一个月精心策划,通过在往季“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黄河之滨百日音乐展演中选出质量高,社会反响好的节目,在此基础上又精心挑选器乐演出、乐队、民谣歌曲、流行音乐等多形式优秀演出团队进行迎新春表演。

此次活动共设6大音乐展演舞台:亲水平台(主舞台)、元通桥东侧(爱乐之都舞台)、元通桥西侧(望月舞台)、城市规划馆(城市之光舞台)、盐场堡码头(微笑兰州舞台)、金城关(听涛舞台)。愿市民朋友们共同唱响迎春之声,共度快乐祥和新春佳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