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挖掘市场潜力 扩大消费规模

金昌“2022年(春季)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

李发华
2022年03月11日11:11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2022年(春季)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

3月6日上午,金昌市2022年(春季)消费促进月活动在市区步行街时代广场启动。金昌市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开学季”“妇女节”“消费者权益日”等时间节点和众多商场,以购物、餐饮、家电、油品等促销活动为重点,深入挖掘消费市场潜力,努力提升消费档次,不断扩大消费规模。

据悉,今年元旦春节期间,金昌市共投入100多万元促消费活动资金,以发放政府消费券的形式,在日用品、餐饮、家电、年货等方面开展促销活动,各商家也借此机会推出打折让利举措,全市“两节”期间促销活动取得积极成果。

本次春季消费促进活动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永昌县、金川区政府将再安排60多万元促消费资金,通过建行APP、银联微信小程序发放一批政府消费券,重点促进日用品、餐饮、家电、家具、电商特色产品等板块的消费。同时,各大商超、餐饮、家电、家具、汽车、油品销售企业也将推出各自的促销活动,有效叠加政府补贴和企业让利促销,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掀起新一轮促销热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