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

筑牢疫情监督网 下好防控“一盘棋”

2022年03月11日14:0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消息,本次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纪委闻令而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监督责任,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为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以“高”的标准,强化责任落实。该公司纪委督促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政治责任感,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本着一级对一级负责的态度,对公司下发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措施及时有效落实到位;落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强化对所属职工、职工家属、施工队伍的管理和活动信息排查,严把健康检查关、筛选上岗关、安全生产关,确保公司疫情防控机制高效有序运转。

以“严”的要求,强化人员管控。该公司纪委通过突击检查、定期抽查等方式对公司办公区域消杀、人员出入管控、防疫物资配发、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报送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部门、各下属单位办公场所落实“验双码+戴口罩+测温正常”进入制度,并按照“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履行人员外出审批。

以“实”的举措,保障供电服务。该公司纪委坚守“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第一时间督促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为职工集中封闭办公、防疫保电和生产经营工作不中断做好充分保障;督促公司相关专业部门持续加强与市、区卫健委的联系沟通,关注疫情防控场所用电需求,制定兰州新区疫情应急保电方案,组建保电人员队伍,明确工作要求,随时待命支援新区保电;督促各供电服务单位严格按照供电营业厅疫情防控要求,加大消杀频次,做好防控管理,为客户提供最安心的服务。

以“铁”的纪律,护航疫情防控。该公司纪委重申疫情防控“十严禁”纪律要求,明确对重点地区隔离措施落实不力、核酸检测重大疏漏、人员排查信息瞒报谎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问题,依规依纪追责问责;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协同牵头管理部门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中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力求通过严明的纪律要求督促干部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履职尽责,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继续跟进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严格督查促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推进,用最严的作风和纪律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陆婧)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