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王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孙彩霞
2022年03月17日11:40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3月15日,市委书记王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主题,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钧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主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就是明确提出了“两个确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总结历史经验的角度、从新时代伟大实践的角度、从开创美好未来的角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金昌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王钧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认真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进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好示范标杆。要心无旁骛担使命,自觉站在市委的角度和全局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统筹做好文稿服务、信息处理、服务保障和督查落实等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当好示范标杆。要善作善成重实干,以不怕吃苦、勇挑重担的精气神,主动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正确处理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在担当敬业奉献上当好示范标杆。要心存戒惧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保密意识,不该说的话绝对不说,不该做的事绝对不做,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在加强廉洁自律上当好示范标杆。

  会前,王钧调研了市委办公室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