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长庆油田采油七厂2022年产能建设拉开大幕

2022年03月17日17:3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长庆油田采油七厂消息,近日,长庆油田采油七厂产能建设白299区块洪70-73井顺利开钻,标志着2022年产能建设正式拉开大幕。

瞄准目标,开启产建“新征程”。2022年该厂以原油生产任务为中心,狠抓老油田降递减工程、勘探增储、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紧盯4.5万吨任务目标,早部署、防疫情、抢时率、争先机,吹响全面推进产能建设“冲锋号”。

狠抓落实,争做上产“先锋兵”。该厂面对疫情形势严峻、产建任务艰巨等影响因素,突出“抢、快、稳”,确保第一时间高效启动产能建设工作;总结历年钻井工作经验,预见性开展各项工作,统筹部署、超前准备,以早晚例会落实、重点工作督办为抓手,利用冬季停钻期提前办理钻井队伍就位手续等,为早启动、快推进夯实基础。

扎实推进,打响开钻“当头炮”。该厂本着“早部署、早开工、早建产”整体工作思路,编制全年钻井运行大表,地质、钻井、外协一体化运行,提前做好井位坐标、井场推整、供水保障等措施,加快生产组织;主管领导带头落实钻机就位情况,每日通报钻机准备情况,切实将启动监管责任落实到个人,全方位排查施工队伍困难,为钻机就位扫除障碍。同时,该厂按照“合规一支、验收一支、启动一支”的原则,对钻井开钻前各环节详细验收评审,缩短管理链条,坚决规避工程开工后的管理缺项。

蓄势待发,擦亮技能“匠心笔”。该厂积极开展产能建设培训工作,加大对合规管理、设备维护、操作规范、应急处理、风险识别等内容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的合规意识、降低管理难度及设备使用损坏率,切实做到提升工作效率,练就一批工作主动、技术扎实的精兵强将。(赵志明、张明子)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