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花儿故乡生态康乐”康乐县

康乐:全方位奏响疫情防控宣传“协奏曲”

2022年03月18日18:49 |
小字号

据康乐县委宣传部消息,本次疫情发生以来,该县县委宣传部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全方位奏响疫情防控宣传“协奏曲”。

横幅+电子屏,标语宣传映入人心。该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各乡镇在所辖行政村和各小区疫情防控点悬挂疫情防控横幅200余条,在街道拱门电子屏、出租车顶灯循环播放疫情防控资讯、科普等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少出门、不聚集;以网格为单位,由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组建成网格宣传员队伍,每日巡回宣传,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并发放各类疫情防控宣传页。

喇叭+无人机,广播宣传“声”入人心。该县各镇村、社区党员干部通过覆盖城乡的“大喇叭”,用群众听得进、记得住的“土味”方言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打通疫情防控信息传播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康乐县公安运用无人机空中喊话功能,提醒群众外出时戴口罩、勤洗手,并劝导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外出和聚集性活动,让疫情防控宣传走进大街小巷、千家万户。

线上+线下,典型宣传深入人心。该县县委宣传部持续加大新闻宣传的频次和力度,跟踪报道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的举措,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坚守一线的典型事迹和广大群众群防群治的情况,运用报刊、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准确发布疫情防控信息。

来源:康乐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