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移动:“心”级服务暖民心

2022年03月1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我不会设置手机的5G信号,请帮我看一下。”“我的流量不够用了,有更实惠的套餐吗?”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消息,面对不同需求、不同问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移动”)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用贴心、暖心、舒心的服务为用户解决着一个个问题,书写着一个个温馨动人的故事。

贴心服务彰显为民情怀

金昌移动用户贾先生因长时间未进行手机号码实名制认证,以致不符合断卡行动相关要求导致停机。贾先生无法使用手机非常焦急,他借用邻居手机给甘肃移动拨打了人工客服电话。

接到电话的是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营业厅店长杨霞,在经过沟通后了解到贾先生因生病做手术而长时间没有进行手机号码实名认证。由于实名认证必须对用户本人进行人脸识别,考虑到贾先生行动不便,杨霞立即拿着设备前往用户家中为其办理业务。手机恢复通信后,贾先生激动地说:“真没想到你们能到家里来为我办理业务,甘肃移动的服务太贴心了”。

舒心服务展现使命担当

3月11日下午,甘南州碌曲县绿源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为碌曲县移动公司送来一面锦旗,感谢该公司为他们解决了信号问题。

碌曲县绿源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碌曲县西仓镇放马沟,由于地处偏远山沟,常年不通信号。自村内种植养殖合作社办起来后,信号问题就成了合作社正常运转的首要问题。1月25日,收到合作社急需解决放马沟信号问题后,碌曲县移动公司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勘察线路,布放光缆1.5公里、开通拉远基站1个,于2月16日实现4G网络信号全覆盖。

“我没想到甘肃移动会如此重视我们的困难,工作人员冒着风雪过来为我们通了信号,这效率真让人在风雪中感到舒心。”村支书卓玛激动地说。

暖心服务体现敬老尊老

近日,一位老人来到白银市人民路营业厅,营业员张丽丽连忙将老人扶到休息区并端来一杯温水。随后张丽丽在与老人交谈后得知,老人目前独自居住,由于不会使用手机上网缴费只能来到营业厅。张丽丽立即为老人办理了缴费业务,并联系了老人子女,告知他们可以在甘肃移动APP上关联老人号码,当话费不足时,系统会自动向他们发送短信提醒及时缴纳话费。同时,张丽丽还给老人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方便老人办理其他业务。

这样的小故事在甘肃移动营业厅每天都在发生,这关切的询问、积极的响应就像春风一样传递着温暖,正是这种真诚的服务理念,紧紧联络着甘肃移动与用户之间的心,让用户真正享受到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孙啸、付晓东)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