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永靖县

永靖县职业技术学校改扩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2年05月30日15:58 |
小字号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永请县职业报术学校原有的办学条件已不能满足当前的产教融合需求。为此,永靖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省州有关精神,遵循职业办学规律,立项改扩建永靖县职业技术学校。目前,该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进展顺利,已完成项目基础建设的90%。

据了解,项目自今年4月份动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按照工程进度和质量,抢抓工时,加班加点,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三台10米多高的塔吊有序作业,挖机平整土地,建筑工人正在进行建筑主体的钢筋绑扎,混凝土罐车有序跟进,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甘肃金发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白建军说:“目前我们井桩基础与承台基础,已完成了90%,现在二号宿舍楼和实训楼,一层主体进行钢筋绑扎,模板支护,混凝土浇筑,我们一定会按甲方制定的进度目标,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张方方说:“我们监理团队24小时在现场轮守值班,在工程质量上,我们从混凝土开始浇筑到结束,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在安全方面,我们由专业的安全监理工程师,每天都在巡检,如果有安全隐患,我们会及时提出来,停止施工,责令整改,坚决不允许安全事故的发生。”(孔鹏学 杨江红 王 炜)

来源:永靖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