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公安系统27个集体38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2022年05月26日11:1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5月26日电 (高翔)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安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甘肃公安系统共有27个集体、38名个人受到表彰。

据悉,甘肃公安系统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4名,全国优秀公安局3个,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16个,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8个,全国优秀人民警察26名,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8名。

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他们有的长期扎根基层,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有的奋战在大漠戈壁,用忠诚书写无悔的青春;有的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万家灯火平安;有的行走在打击违法犯罪的第一线,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示了陇原公安铁军的良好风貌。

五年来,甘肃公安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聚精会神夯基础、提能力、固根基,各项工作取得创新突破。甘肃公安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小到出行、办证、邻里纠纷,大到电信诈骗、营商环境、平安建设,各级公安机关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