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举行“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2日16:3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 6月15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辖内各支行同步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和打击治理养老诈骗等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酒泉分行组织辖内网点采取“内+外”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对“内”充分发挥厅堂宣传“主阵地”优势,利用LED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张贴“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海报,利用等候办理业务间隙为客户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对“外”深入社区、广场、商圈、集市等区域,设置宣传台,向群众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法律法规,积极营造理性投资氛围。

中国银行武威分行以发放宣传材料、口头讲解的方式积极向市民解读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基本特征、诈骗手段,不断提升群众对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李学兰 吴瑛 周玉)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