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草原上的夏河电信党员突击队

2022年08月02日10:4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在美丽的桑科草原,距离牧区最近的村庄10公里,机房也在3公里外,网络信号弱覆盖、光网基本空白。为保障方舱隔离点内的网络通畅,视频监控和管理平台尽快上线,甘肃夏河电信分公司总经理张艳琼带领州县抽调的20名党员突击队,白天顶着高原烈日扛杆子、架光缆、装基站,晚上借着微光拉光网、装摄像头、调测设备, 栉风沐雨、不辞辛苦,饿了就吃点饼子,累了就席地休息,分秒必争助力疫情防控。

7月16日晚,夏河突降暴雨,恶劣天气给当晚的作业施工增加了难度。暴雨带来的困难并没有压垮这群电信人,他们愈挫愈勇,连夜布放光缆3.4公里,高质高效完成了9个分路箱、16个OBD、128个光网端口的开通、调测任务。

据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消息,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夏河电信党员突击队先后进入勒吉合、科才、牙利吉、阿木去乎等高风险区域开展网络通信保障工作,累计出动任务61次,装宽带318线、视频监控559路,障碍查修26线,新装6个基站,会议保障30场……这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突击队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夏河电信人为民服务的初心。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