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精准施策强化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12月22日18:2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持续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精准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进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助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水平。

庆阳新庄煤业公司新庄煤矿系国家发改委批复的省列重大项目,是华能集团在甘陇东能源基地投资建设的“骨干矿井”。近期,该行了解到该企业亟需资金支付工程款项后,安排客户经理及时与客户加强沟通联系,采取线上办理方式,仅用3个工作日就为该项目发放贷款1.5亿元,有效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此外,12月以来,该行已累计实现贷款和贸金业务投放近16亿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持续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和动力。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发扬团结奋斗、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加快推进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助力甘肃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