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榆中:玩冰赏灯迎新年【3】

2022年12月25日11:0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小朋友和彩灯合影。榆中县委宣传部供图
小朋友和彩灯合影。榆中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12月25日电 (记者王文嘉)12月24日晚,“2023兰州栖云小镇华彩冬梦·冰雪花灯嘉年华”在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栖云小镇启幕。活动设有灯会、民俗表演、璀璨烟花、冰雪乐园等6大主题近50项娱乐项目,将持续至2023年2月28日,活动期间单日最大接待量达3万人次,为市民游客打造精彩欢乐的休闲旅游集聚地。

此次活动中,榆中县栖云小镇以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方式,运用现代灯光“形、色、声、光、动”的科技手段,以流光溢彩、造型各异的彩灯为观众带来沉浸式感官艺术之旅。同时,利用栖云花田天然坡地优势打造冰雪世界,包括雪圈、雪地迷宫、悠波球等项目,让广大游客畅享冰雪季的欢乐与激情。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