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公安》赠刊仪式在兰州市举行

2023年01月11日16:4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11日电 (记者高翔)1月10日,甘肃省公安厅在兰州市举办主题为“新征程·《甘肃公安》再出发”的赠刊仪式。

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肖春出席赠刊仪式时表示,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适应新时代公安宣传工作新要求,应广大民警、离退休老同志及读者朋友所盼,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决定复刊《甘肃公安》,自2023年起以全新的面貌与读者见面。

据介绍,《甘肃公安》作为指导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工作的内部资料,创刊于1949年12月,70年来陪伴着甘肃公安队伍走过了峥嵘岁月,忠实记录了甘肃公安艰辛而光荣的奋斗历程。期间虽经多次停刊、改刊、复刊,却始终备受广大民警、读者的喜爱,已经成为一代代甘肃公安人的集体记忆和文化符号。肖春指出,复刊后的《甘肃公安》要倾力搭建全警交流互动的桥梁纽带,真情实意做全省公安民警的知心人,精心呵护、全力打造,使之成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公安类综合性内部资料。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