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第八届“松鸣岩·云发杯”甘肃省大众滑雪邀请赛开赛

2023年01月08日10:0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第八届“松鸣岩·云发杯”甘肃省大众滑雪邀请赛开赛。临夏州委宣传部供图
第八届“松鸣岩·云发杯”甘肃省大众滑雪邀请赛开赛。临夏州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1月8日电 (记者黄帆)1月7日上午,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临夏州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松鸣岩·云发杯”甘肃省大众滑雪邀请赛开幕式在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行。

本次邀请赛共设男子组、女子组单板、双板,男、女双板、单板团体等6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25支代表队的105名选手参赛。开赛仪式结束后,各单项比赛陆续展开,选手们将在雪场上展示竞技才华和运动风采。

据了解,“松鸣岩·云发杯”全省大众滑雪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正逐步成为甘肃省冰雪运动赛事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