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2年专题>>甘肃省税务局>>税务动态

【看税收 走基层】 通渭:税惠“春风”助春耕

2023年04月19日17:01 |
小字号

走进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宏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经过挤塑、成型、冷却后,一条条乌黑发亮的农膜快速盘绕。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从事棚膜、农膜、农具的生产加工及销售,近年来新建的废旧地膜收购点每年可回收处理废旧地膜2万吨。

“产能的增加离不开税费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去年我们已经享受税惠减免100万元,今年我们也是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相信我们一定能实现新突破。”公司负责人李宏义说。

通渭县税务局始终坚持“春耕备耕,服务到位”的工作理念,针对涉农企业各项农产品销售量攀升的情况,及时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同时通过发票免费邮寄、及时受理电子税务局申请等措施,畅通办税渠道,为春耕备耕增添“税动力”。

据悉,通渭县税务局依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全面稳步推进各项惠农政策直达快享、各类服务举措落实落细,让税惠“春风”吹向乡间田野、吹向工厂车间,为全年丰产增收贡献税务力量。(张渊 董亮)

来源:甘肃省税务局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