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2023年度家庭教育暨女童保护公益巡讲活动走进临夏县

2023年05月11日14:58 |
小字号

5月8日,由临夏州妇联、州教育局组织举办的“家教惠河州·幸福千万家”——临夏州2023年度家庭教育暨女童保护公益巡讲活动走进临夏县。

活动中,巡讲老师通过生活案例和学生家长积极互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家庭教育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现场互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家庭教育课,在提高孩子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让学生在成长过程中懂得如何爱护自己,从而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了解,此次公益巡讲活动还将邀请专业指导老师从学生心理健康、家庭教育等方面,对临夏县小学、初中等不同年龄段的部分学生和家长进行为期2天的15场宣讲。

来源:临夏州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