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甘肃银行:深化校企合作 共话发展新篇

2023年05月15日17:2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甘肃银行消息,近日,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真一行走访甘肃政法大学,并与甘肃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焦盛荣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甘肃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刘青介绍了甘肃银行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对甘肃政法大学长期以来对甘肃银行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一家根植于陇原大地的省属金融企业,甘肃银行始终关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金融科技和服务渠道优势,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延伸服务范围,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推动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焦盛荣对刘青、王锡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甘肃银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甘肃政法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项目、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愿景。他希望双方在智慧校园、智慧党建、人才培养、金融教学等领域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推动校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锡真介绍了甘肃银行服务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并表示甘肃银行将紧紧围绕甘肃政法大学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合作模式、突出成果转化,努力打造银校合作新样板,助力高校迈上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