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城北街道开展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8日15:29 |
小字号

近日,临夏市城北街道东郊社区组织40余名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们先后来到枹罕镇王坪村、临夏市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折桥镇树莓基地、折桥镇大庄村互助老年人幸福院、临夏解放军强渡黄河纪念馆等地,老党员们一路听一路看,详细了解临夏市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受家乡的变化,感悟革命先烈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对近年来临夏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有了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临夏市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的建设继续贡献离退休老党员的力量。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