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和政县

和政:聚力招商引资 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2023年05月18日15:33 |
小字号

近年来,和政县围绕“拼经济、拼发展”目标,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稳定全县经济大盘的重要抓手,坚持抓龙头、补链条、强平台,扎实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链引群,为全县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近年来,和政县牢固树立“招商就是发展,引资就是建设”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州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对标“推动招商引资大突破”重点任务,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多渠道、多层次组织开展推介招商,引进了一批强基础、利长远、受益广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增加群众就业、带动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发家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2年,全县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53个,总投资158.69亿元。2023年,全县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3个,当年实施项目累计到位资金9036.79万元。

来源:和政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