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专题培训会

2023年05月19日15:50 |
小字号

5月18日,临夏市召开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甘肃省银海科技公司工程师就新版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信息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围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和待遇发放两大基础业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要点,针对提档补缴、高龄补贴、丧葬费申领、村干部养老保险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会后为参会人员集中答疑,解决各镇、街道在实操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临夏市各镇(街道)社保经办人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业务操作及相关流程,强化了经办服务质量,提升了业务经办水平,切实增强业务经办人员服务意识,为2023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