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年05月23日09:35 |
小字号

5月22日,临夏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仁海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党性立身做事,刚正不阿、秉公执纪、谨慎用权,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明确学习重点,深化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不断创新思路、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当前工作,重点做好被监督单位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权力运行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落实情况等方面的监督,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反腐倡廉、重点领域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调查研究、线索收集、案件办理等常规性工作,力争在工作机制上求突破、在工作方式上求创新;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学习管理,确保培训顺利进行,发扬坐得住、钻得进的求学精神,扎实“补钙”“充电”“加油”,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认识有进步、行动实践有突破。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两期举行,邀请州委市委党校讲师、州纪委监委业务骨干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纪检监察相关业务知识和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市纪委监委及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市级医院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非工党工委纪工委书记,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纪检干事、村(社区)纪检员参加培训。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