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农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设施农业机械化技术现场示范演示观摩活动

2023年05月23日09:36 |
小字号

近日,临夏市农机综合服务中心在折桥镇慈王村举办设施农业机械化技术现场示范演示观摩活动。

活动中,展示了履带式旋耕机、风送式喷药机、旋耕起垄铺膜机、蔬菜割晒机等机具。农业机械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蔬菜移栽机、旋耕起垄多功能一体机、田园管理机等新型机械农机。技术人员一边操作,一边讲解各类农业机具的性能和工作原理,并在全州范围内首次推广蔬菜移栽机。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日光大棚设施农业蔬菜田间管理技术和现代日光温室智能化技术等先进的农机技术。

近年来,临夏市在发展设施农业的同时,大力推广新型特色农机具,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下一步,临夏市将持续加大推广新型农机装备及技术,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