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为爱加班 “520”婚姻登记“不打烊”

2023年05月23日09:51 |
小字号

为满足新人为爱奔赴的良好愿望,5月20日、5月21日,广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正常上班“为爱不放假”。

5月20日一大早,广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排起了长队,一对对新人有序等待着幸福时刻来临。他们十指紧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眼里满是对未来的憧憬,在相机定格的那一刻,让幸福永远延续下去。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资料、按手印,郑重接过鲜红的结婚证,最后在婚姻登记处留下幸福的印记,如愿拿到了人生中最幸福的“红本本”,激动、幸福喜于言表。一张张结婚证亦是责任的重托,也是两人幸福生活的起点。

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说,除了现场排队叫号之外,新人还可以采用网上、电话的方式进行提前预约。据了解,截至“520”当天下午6点,广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已有85对新人在当天领证。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