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和政县

新营镇举行第一届干部职工业务技能提升行动暨趣味运动会

2023年05月23日09:44 |
小字号

5月20日在甘沟门小学举办新营镇第一届干部职工业务技能提升行动暨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全体机关干部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激情拼搏的拔河比赛,奋勇争先的跳绳比赛,如“晴空霹雳”般的乒乓球比赛,出手便定胜负的定点投篮......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各显身手,这既是体能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精神的检验。比出精气神,赛出冲天劲,紧张又刺激的运动氛围让现场格外火热。

凝心向未来,奋进正当时。本次趣味运动会是一场凝聚力量、激扬斗志的青春之旅,全体机关干部将在比赛中的奋发有为转化为在未来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动力,持续在工作中“争一流、争第一、争率先”,踔厉奋发、担当实干,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得出彩、干在前列,以更饱满激情、更昂扬斗志为新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和政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