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2023年师德师风宣讲报告会临夏县专场举行

2023年05月23日09:12 |
小字号

5月18日,临夏州2023年师德师风宣讲报告会临夏县专场在临夏县中学举行。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学校中层干部、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和教育局部分干部等共计45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州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穆廷梅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上把握新要求等分别作了讲话。来自临夏市新华小学、和政县城关学区咀头幼儿园、康乐县新治街小学、广河县回民第一中学的4名基层优秀教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工作经历和一些具体的做法,和大家交流了自己身边的教育故事,向广大教师分享了个人在教育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

通过聆听、学习宣讲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人感染带动身边人,是一堂很好的师德师风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向师德标兵、先进典型看齐,立足岗位,静心教书、潜心育人。

来源:临夏州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