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永靖县

济南市天桥区·临夏州永靖县东西部劳务协作技能培训班结业

2023年05月25日16:25 |
小字号

5月24日,济南·天桥—临夏·永靖2023年东西部劳务协作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永靖县亚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

结业仪式上,永靖县人民政府和永世职校、亚新职校、富景职校分别向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和老师赠送了锦旗,永靖县人社局、乡村振兴局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培训老师和本期培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培训为期近两个月,培训学员302人,开设挖掘机、装载机、中式烹调3个专业,培训由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工程机械系主任王东峰、烹饪系高级技师夏海波担任。

在永靖县人社局、县培训机构和山东蓝翔技师学院的共同协作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培训工作。

来源:永靖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