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积极组织开展“魅力齐家 幸福广河” 文学艺术界走基层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25日16:30 |
小字号

5月24 日,由广河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文旅局、县文联、县文化馆在官坊乡槐沟村开展“魅力齐家 幸福广河”文学艺术界走基层系列活动。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精心编排演出了歌曲、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书法爱好者现场为群众挥毫泼墨、赋诗作画,让群众亲身感受到诗词魅力和书法之美,为现场群众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为乡村文化振兴贡献了力量。

本次活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扎根沃土,感受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巨大成就和乡村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紧紧围绕全县历史文化底蕴、风土人情,创作更多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优秀文艺作品送到广大基层,凝聚起建设“魅力齐家 幸福广河”的强大文艺力量。

下一步,广河县将继续秉持“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 的宗旨,大力弘扬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全面提升群众文化的获得感、满足感,以文艺的力量为乡村文化振兴赋能,为推动广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文化支撑。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