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公安局开展夏季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25日16:33 |
小字号

连日来,广河县公安局组织森林警察大队协调县林草中心开展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森林公安民警先后深入三甲集花鸟市场、庄窠集镇凤凰岭、新马太林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现场以案释法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倡导群众自觉保护野生动物,不滥捕滥食野生动物,自觉珍惜林区青山绿水,不在林区乱扔垃圾,保护生态环境整洁。不得随意破坏林区基础设施、不私自在林缘地带点火烧烤,制止和举报各类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做好防火用火安全措施等。

通过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和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切实达到了有效地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的目的。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