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东乡族自治县

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项目刷新“进度条”

2023年05月25日16:14 |
小字号

5月23日,由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东乡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三期)A区地块23#楼顺利封顶,工程即将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

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三期)A区地块项目占地5.7万平方米,共有17栋769户,目前随着23#楼的顺利封顶,其它工程也在持续施工中。该项目作为东乡县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自开工以来受到了各级各界的高度关注,在施工过程中,项目管理团队和全体建设者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以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采取各种切实可行的措施,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城镇化进程,拓宽经济带发展空间,对推进沿洮河经济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东乡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