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

积石山县免费为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2023年05月25日16:20 |
小字号

今年2月15日起,积石山县组织对全县在职正式干部职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健康体检积石山县免费为男性职工进行甲状腺彩超、腹部彩超、泌尿系彩超;心电图,骨密度,胸部CT,大生化、血常规、尿常规等17项检查。为女性职工免费进行乳腺彩超、妇科彩超,心电图;骨密度;胸部CT;大生化、三系统、血常规、尿常规、TCT妇科检查等18项检查。体检者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男性可任选CT或胃镜检查,女性可任选胃镜、CT或TCT妇科检查。

据悉,截至5月24日,积石山县人民医院已经累计完成体检人数5218人,占职工体检总人数的64.4%, 其中女性2097人,男性3121人。

通过体检不仅使干部职工及时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达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的目的,也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提高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使大家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目前,体检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预计将于7月底全面完成体检任务。

来源: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