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鐵路局單日旅客發送量再創新高

2020年07月30日09:52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7月29日電(魏怡)據蘭州鐵路局客運部消息,7月27日,蘭州鐵路局共發送旅客16.8萬人次,連破今年“五一”小長假首日15.3萬人次、6月25日端午小長假首日15.5萬人次客發紀錄,開創疫情防控以來單日旅客發送最高紀錄。

乘務員加強車門口的安全宣傳做好扶老攜幼工作(馬勇強 攝)

7月如火,酷暑難當,蘭州鐵路局按照暑期列車運行圖開行方案,統籌客流變化和疫情防控,增開了平涼、中川機場等方向列車,特別是自7月23日起,恢復開行蘭州∼青島K1028/7次列車﹔7月25日起,恢復開行敦煌∼北京K43/1次列車后,蘭州鐵路局的客流呈明顯上升趨勢。

同時,針對暑期客流量逐步升溫的實際,蘭州鐵路局安排北京、敦煌方向動車重聯,並在上海、北京、敦煌、嘉峪關方向普速加挂車輛,全力以赴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乘務員在雨中堅守崗位(徐愷 攝)

蘭州鐵路局溫馨提示廣大旅客,受疫情、汛情影響,請廣大旅客在出行期間關注車站、列車廣播以及相應公告信息,提前進站候車,並佩戴好口罩,聽從車站工作人員引導有序進站乘車。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