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車讓人、人快走”甘肅名片創建系列宣傳活動啟動

2021年08月20日18:1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8月20日電 (高翔)近年來,甘肅各地機動車禮讓行人氛圍逐步形成,行人文明通行意識不斷提高。為擴大宣傳效果,提升“車讓人、人快走”甘肅名片影響力,甘肅省公安廳交管局決定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全省組織開展為期40天的“車讓人、人快走”甘肅名片創建系列宣傳活動。

據甘肅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雷曉剛介紹,此次系列宣傳活動由甘肅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主辦,各市州公安局交警支隊、縣市區公安局(分局)交警大隊等單位協辦。活動內容包括“愛的斑馬線”平面設計作品線上征集評選、斑馬線無人機喊話教育勸導、交警快騎車隊網紅斑馬線巡游及《花樣學交規》、“車讓人、人快走”專項整治及其相關活動。

甘肅各級公安交管部門將結合工作實際,邀請相關部門及有志於公益事業的單位、團體、企業及各類新聞媒體廣泛參與,擴展“車讓人、人快走”甘肅名片內涵,逐步形成“車讓人、不越線,人快走、不橫穿”的創建效果。通過系列宣傳活動,在城市交通管理和城市文明創建中打開一個突破口,整體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