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8張掖至肅南公路張掖至康樂段項目建設取得重大進展

2020年07月31日13:47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張掖7月31日電(高翔)7月30日,S18張掖至肅南公路張掖至康樂段項目梨園河2號特大橋首孔箱梁成功架設,標志著該項目橋梁施工由下部結構轉入橋面施工階段,整體施工進展向前邁進堅實一步,項目建設取得重大進展。

據了解,S18張掖至肅南公路是甘肅省省道網規劃的重點項目之一,也是張掖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交通規劃之一,更是張掖市及其周邊地區通往七彩丹霞等著名旅游景點的“咽喉要塞”,該項目直穿丹霞景區,連接康樂草原。

“我們在加強安全質量管理的基礎上,不斷優化施工方案,強化技術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標准化建設,確保了施工順利推進。”項目負責人趙文輝介紹,截至目前,該項目累計完成投資額10.3億元。

據了解,該項目建成后將徹底解決張掖市因交通不便而導致旅游發展不充分的“瓶頸”,對優化路網結構,支持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帶動區域資源開發等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